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橄欖新知:橄欖多酚 「讓妳好看」

以下這篇橄欖新知識取自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2/5559635.shtml



別以為橄欖只能做成蜜餞和橄欖油,學者研究發現橄欖富含天然高鈣、抗氧化多酚等,小小一顆橄欖卻是營養滿「酚」,新竹縣寶山橄欖產銷班最近研發出橄欖多酚保養品,備受市場好評。
寶山橄欖產銷班負責人余宗禧長期投入橄欖育苗、品種改良、推廣等,被稱為橄欖先生。他說,寶山鄉獨特環境與氣候,孕育出台灣特有優質綠橄欖,橄欖在歐美被視為天然有機食品,不只果實可食用,橄欖衍生的附加價值廣泛應用於保健美容及保養領域,是健康聖品。
余宗禧說,寶山有2萬多株橄欖樹,產量約20萬公斤,產銷班也收購花東、屏東等地橄欖,製成各種加工品,更運用生物科技創新研發出以健康為訴求的橄欖保養品。
已推出的保健食品包括保健橄欖粉、綠橄欖生鮮粉、酚賜康膠囊,新推出的保養品是綠橄欖多酚滋養油,可擦抹臉部、雙手及全身肌膚,讓肌膚得到滋養,更具緊緻、柔嫩和彈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亮麗光釆,橄欖多酚滋養油能有效改善妊娠紋。
【2010/04/26 聯合報】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