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墨水匣越常印越健康



上次提到家中的長輩使用印表機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老人家捨不得用,總覺得墨水匣很貴,能少用就少用,比較節省。

捨不得用最大的問題就是墨水匣久不印,噴孔的墨水就容易乾掉而阻塞,墨水匣裡面的墨水是沒乾,但噴孔小,接觸空氣的表面一層一旦乾了,就沒法噴墨了。如果不是放很久,乾的不嚴重,還有辦法處理;但如果太久沒用,甚至無法處理完全。這時,您也只能更換墨水匣了,結果是犧牲了列印的好處外,還更花錢

事實上原廠的墨水匣確實是很貴,但是如果用相容的或填充的就很便宜了。我幫長輩做的,當然都是填充的,所以有需要就印,墨水匣反而更不會壞,更省錢。就像人,不是一直休息身體最好,要保持經常、適度的運動,身體才最好。

我們的填充工具讓填充變得很簡單,墨水品質也是最頂級的,讓您能用低廉的價格就享受列印的方便與樂趣,建議您放心的列印,同時也長保墨水匣的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