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http://www.xproda.com.tw
http://www.just-print.com.tw 


千里悍馬部落格是千里悍馬網購商店用來提供各賣場客戶和會員更多相關資訊的場所,這些資訊包括我們自己撰寫的 (可能是針對顧客常見問題或針對特別主題發表看法)、或者是網路上有趣、有用的文章,基本上都是我們的會員可能會有興趣的。

目前主要的內容包括印表機耗材的資訊,由我們的兄弟公司碩印科技的博士專家提供;另外則是保健食品和美食方面的資訊,由站長的父親,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資深正研究員退休的專家擔任顧問審定。讀者對於我們發佈的文章如有任何看法,也歡迎留言討論。

有問題問我們請:
1. 到我們的 FB專頁提問
2. 到我們的 google+ 專頁提問
3. 寄電子郵件至 service@xproda.com.tw


免責聲明:

本落格有關健康的資訊是基於分享原則將我們所知的訊息分享給大家,我們沒有醫生背景,雖然盡可能嚴格把關,但對於訊息本身的真實性無法完全掌握,讀者如要因這些訊息採取行動,務必自行謹慎評估,我們無法為結果負責。本部落格偶而會提到某些保健食品,請務必理解,不論內容如何引述相關研究和經驗,所有這些商品依法都屬於一般食品,僅可做營養補充,並無療效保證 (化妝品類亦同)。讀者如有疾病,務必請教醫生。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