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Canon 墨水量歸零- 使用 MPTool


MPTool 下載在此


適用印表機:Canon MP150, MP160, MP170, MP180, MP450, MP460系列。


MPtool使用方法:

  1.  左側白框內會列出印表機型號,點選您要歸零的型號。
  2.  Reset Counters重置墨水計數器:使用時機 - 墨水很少將用盡因而填充墨水之後
    • 黑色請按 Reset Black 鍵 (標示1之處)
    • 彩色請按 Reset Color 鍵 (標示2之處)
    • Ink Level 會顯示100%墨水量。按 Exit 完成,印表機監視器可看見滿檔墨水量。
  3.  EEPROM Operations 恢復全新預設值:使用時機 - 墨水很少將用盡因而填充墨水之後
    • 請按 Write 鍵  (標示3之處),黑色彩色一起恢復為全新墨水匣。已經關閉監視墨水量之墨水匣可恢復墨水量。
    • 印表機監視器可看見滿檔墨水量。
    • 如果已經關閉監視墨水量之墨水匣,重新開啟印表機時,還是會閃燈,無法還原像新墨水匣一樣,還是需重新關閉監視墨水量。
  4. Waste Ink Counter 重置廢墨計數器:使用時機 - 印量大一個月執行1次,一般三個月1次。廢墨記得清理,否則不要執行此功能讓自己失去監視廢墨的能力。
    • 請按 Reset Main 鍵。
    • 其他按鍵或設定請勿變更或操作,以免造成不可預料之印表機損毀


註:墨水匣如果已經損壞將無法使用。

2 則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