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請檢查墨水 U163 黑色

今日有客戶詢問關於佳能 Canon MX 366 機種填充後隔幾天出現  "請檢查墨水 U163 黑色"  的問題,當時印表機無法列印。

解決辦法其實過去在其他機種有談過,按住 STOP 按鈕 5~8秒就能夠讓印表機不再提示墨水量(有些機種可能會提問請你確認,按 OK 按鈕即可)。其他 Canon 機種也有類似的處理辦法,請看解除Canon 810/811墨水用盡警告一文。

4 則留言:

  1. mx416 加一票,黑白,彩色墨水没有都會有這個error message. 謝謝!



    回覆刪除
  2. It's great! 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3. thanks! mine is mx366, it works too!

    回覆刪除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