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Canon MP258 墨水量歸零



  1. 長按 Stop/Reset 鍵 5~10秒
  2. 然後按 Color 或 Black 鍵約3秒鐘即可解除墨水匣的閃燈警示 

5 則留言:

  1. mp258重置後,黑色及彩色墨水的燈還是閃爍,無法消除,且黑色與紅色管線好像不能吸入墨水匣,是不是這樣,導致兩個一直閃爍。

    回覆刪除
  2. 抱歉,因留言通知信箱更改,現在才看到。

    如果重置無效,請取出墨水匣,然後印表機電源關掉,插頭拔掉。先清潔墨水匣和印表機雙方對應的電子接點,然後重新開機裝回墨水匣,確認裝設良好以排除接觸不良的問題。再次長按STOP重置,如果還是失敗,可能是墨水匣壞了,只能換新墨水匣了!

    回覆刪除
  3. 我按了很久的重置鍵但它好像都沒反應,然後也照你的方式要按三秒的黑色按鈕,但放開後他會自動掃描然後列印,並沒有把黑色墨水燈消掉

    怎麼辦?

    回覆刪除
  4. 能夠列印就先這樣子用,等到不能列印時再長按重置鍵。

    回覆刪除
  5. 請問出現5B00警告燈亮,是否有方法解除呢?(已換墨水匣)如蒙回覆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