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使用HP環保墨水匣造成印表機警告訊息的問題

近年HP新出的印表機,普遍在使用再生環保墨水匣(DIY填充墨水也等同是自己再生製造環保墨水匣)時會出現警告訊息,在此說明目前最常見的三種墨水匣型號的狀況:

  1. HP 60 墨水匣(用於 HP F4280 等印表機):環保墨水匣放上去後,可能出現墨水量不足、甚至可能為仿冒墨水匣的訊息(原廠墨水匣取下後放一兩天後再放回去也可能有同樣的現象),此問題只要將電腦螢幕的警告視窗關閉後即可繼續使用。
  2. HP 61 墨水匣(用於 HP DJ2000 等印表機):第一次換上環保墨水匣時印表機信號燈會閃,此時只要按照其LCD顯示,長按進紙鍵5秒,之後即不會再有警告訊息。
  3. HP 564 墨水匣(用於 HP B110A 等印表機):第一次裝上環保墨水匣會出現墨水量不足(原廠墨水匣取下後放一兩後天再放回去也可能有同樣的現象),按掉訊息後,以後不再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