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Canon MX 416 墨水量不足無法列印傳真進來的文件?

圖片來源連結

具傳真功能的多功能事務機,因為擔心墨水量不足時傳真進來的文件沒印出來而造成資訊的遺失,所以機器通常在偵測到墨水量不足時預設為不列印而把資料先儲存在記憶體中。這項設計有其邏輯,不過對於填充墨水的用戶來說就有點困擾,因為原廠機器幾乎都不再提供重置墨水量的功能。不過別擔心,還是有解決的辦法:

請進入MX416在傳真的功能表內「自動列印設定」的「接收的文件」和「墨水用盡時列印」,分別將其設定為「列印」(預設值是「不列印」)即可。

其他 Canon 機型,應該也有類似的選項。如果您的機型適用此方法,請點選下方的張貼意見,補入您的機型好嗎?這樣對其他同機型的使用者應該很有幫助,謝謝您!

相似參考內容:Canon MX 318 顯示低墨水量無法接收傳真之處理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