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HP 564 副廠相容墨水匣有問題?




近日首次有客戶回報 HP 564 相容墨水匣列印不良,印了兩張就印不出來。由於客戶試了兩顆都有問題,於是我們秉持一向明快的作法,同意退貨退款處理。在我們收到退回的貨品後,才發現客戶的墨水匣一個並未撕下膠帶使墨水匣通氣(而能確保墨水補充順暢);另一個雖然撕下了膠帶,但通氣道有殘膠阻礙了通氣。

請消費者特別注意,HP 新款的 564 和 920 系列,墨水匣有通氣膠帶務必撕下。如果是 EPSON的老客戶一定很熟悉這點,但HP的老客戶反而沒有這種經驗。HP 564 / HP 920 的副廠相容墨水匣和原廠一樣,使用前必須撕掉墨水匣上的膠帶(見上上圖,橘色膠帶,上面標示 "PULL"- 拉);而且務必確認通氣通道有露出來(見上圖紅圈處)

此款相容墨水匣基本上沒有不良品,極少數的可能是晶片問題(目前此型號售出商品尚未發生過),那麼我們直接更換新品即可解決。其他就是使用上的注意事項了。除了本文外,也請參考 近期墨水匣填充注意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