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擂茶新配方


千里悍馬在銷售多年健康擂茶系列產品後,去年根據客戶回饋的意見,首次推出自有品牌的擂茶商品,經過一年的顧客回應,再度改良,經過兩個月嘗試多種配方後,終於推出了新配方產品...


這次的更改主要是在口味的提升,用料也跟著升級,同時保持低糖,希望能讓消費者同時想有美味和健康。

另外,前次的配方中,我們捨棄一般廠商的奶精改用奶粉,不料部分顧客不喜歡奶味或對牛奶不適,在考慮喜歡的人也很容易自己添加奶粉的情況下,因此此次配方就不含奶粉,改用豆漿粉。

這次測試的配方,也有添加中藥材的,不過後來考慮到有些人未必能接受中藥味道,因此暫時還是先捨棄這樣的配方。

在這些原則下,經過各種配方不斷地修正、試喝、調整,修正、試喝、調整,最終我們得出上圖六種不同的擂茶,提供給我們的測試客戶試喝評鑑,最終選出兩種最受歡迎的配方推出銷售。

這兩種配方,基本上都有特別怡人的穀香、麥香和豆香,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喜歡。

雖然整體而言,用料成本增加,但為滿足客戶,不但定價不變,目前還特價推廣,歡迎您來選購評價,謝謝唷!



所以,早餐還在喝紅茶、奶茶嗎? 中午時間匆忙就吃麵包加咖啡嗎? 下午茶就雞排和珍珠奶茶嗎?
別慢性自殺了! 還是來試試我們新配方充滿純粹營養和大地香氣的擂茶吧,帶給您健康活力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