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墨水匣晶片破解 (歸零) 現況


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在想要使用填充墨水時會問到,墨水匣的晶片能不能破解或歸零?



早期是有一些手法可以欺騙印表機而達到歸零的目的,例如幾顆墨水匣更換使用,或者在連接印表機的接點上貼膠帶 (使電不通而誤認成另一顆墨水匣)。但是現在這些手法基本上都不管用了,因為墨水匣的使用記錄已經寫到墨水匣的晶片上,而電路上也增加了複雜度使得貼膠帶將使墨水匣無法使用。基本上原廠在這邊的管控都日趨嚴格,所幸,基於環保的形象不宜把可再利用的東西故意毀壞,也基於給出再填充的選擇可以增加印表機銷售,所以填充墨水再利用墨水匣仍是原廠必須留下的選項 (雖然他們不建議)。

所以,現在反而變得單純,凡是我們有在銷售的填充墨水套件,就一定可列印,但是晶片部分無法歸零,它總是會顯是墨水量低,但是你把提示關掉就可繼續列印。Canon 的印表機倒是可以設定它不再提示,但有些機種要到最後出現錯誤訊息後才能這樣做。現今真正能做的晶片破解,就是使用全新的相容晶片,只是品項較受限制。

其它倒是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延長填充次數,這在我們的商品頁面或使用說明都有解說,另外有一些使用上的特殊問題也可以搜尋我們的部落格或詢問我們的客服人員。嚴格來說,這些小技巧不是障礙,您可能都不會遇到,萬一遇到,跟我們學一次,以後也就沒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