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關於施華洛世奇

成立於一八九五年的施華洛世奇,就像所有的國際品牌一樣, 風光的歷史正是他們最寶貴也最引以為傲的資產。自20世紀初,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已經在世界各地被認定為優質、璀璨奪目和高度精確的化身,奠定了施華洛世奇成功的基礎。它的純度,切工和打磨技術精湛絕倫,讓您在享受美麗的同時,更擁有典藏價值。施華洛世奇不僅是人造水晶製品的代名詞,也是一種文化的象徵。它具有一種無法替代的價值,那就是--情趣。

施華洛世奇品牌象徵著完美,精緻,一絲不苟,它不允許自己任何一顆水晶有任何瑕疵。更可喜的是,施華洛世奇半成品水晶有著大眾化的價格,使消費者不用再對專櫃品望而卻步了。

那如何鑒別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真偽呢?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產品涉及很多方面,分為若干個系列。大家在專櫃見到的成品就是其中一個系列,價格在幾百至幾千美元不等,真品內部打有天鵝激光防偽標記。

Swarovski strass和swarovski compents屬於施華洛世奇的另外兩個系列,這種產品也可稱為半成品
水晶,這兩個系列產品同樣出產自施華洛世奇公司的奧地利原廠,採用傳統切割工藝,無論從質感,切工,光澤度,折光效果各方面衡量,都與專櫃品無二。

Swarovski strass系列產品編號開頭為8,這個系列產品除酒紅,墨綠、黑色幾個色澤外,每個墜子內部都有梯形激光防偽標誌;梯形激光防偽標誌一般就在孔的兩邊,只要您仔細看,就能找到!

Swarovski compents系列產品編號開頭為6,不帶激光防偽標誌,但也是正品.這個系列的產品出品較早,是Swarovski半成品的早期代表.如十字系列就屬於compents系列;

Swarovski DIY水晶的質量等同於專櫃品,無論從質感,切工,光澤度,折光效果各方面衡量,都與專櫃品無二。

swarovaki strass系列的產品:即編號開頭為8的產品,部分墜子內部有激光鑲嵌的防偽標誌,具體形狀為一個非常小的梯形,和其品牌標誌相同。
   

編號開頭為6的產品是swarovski compents系列的產品: 不帶激光防偽標誌,但也是正品。這個系列的產品出品較早,是swarovski半成品早期的代表。其中最受歡迎的一款產品就是6866的十字架。
   

這兩個系列主要經營diy水晶,也可稱為半成品,主要用於施華洛世奇擺件,燈具和大型水晶工藝品及diy飾品的製作。這種產品的特點是靈活性很強,數百個水晶珠可以做成精妙絕倫的工藝品,單獨一個水晶珠更可以做成精美的首飾,不僅種類繁多,而且不落俗套。
   

施華洛世奇diy水晶沒有專櫃品的盒子,說明書和吊牌,也沒有天鵝標誌,它有自己的系列標誌和編號,每款水晶都有相應的編號,作為同樣出產自施華洛世奇公司的水晶石,它的質量和專櫃品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