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菜鳥女秘書 慘遭老闆灌醉4P

 更新日期:2010/08/15 04:11
上班2週 勘查工地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一名初入職場的女大學畢業生,擔任工程公司女秘書才2週,A姓老闆就帶她去「勘查工地」,大白天到北縣新板特區的工務所,設一桌酒菜「迎新」,女秘書涉世未深,不知烈酒「後勁」驚人,幾杯下肚不省人事,隨即遭老闆及2名工人扛到工人宿舍輪流性侵,女秘書歷經7小時噩夢遭遇才得以返家,她的父母哭罵「這是什麼老闆,帶人糟蹋自己員工」。
警方調查,被害人才20出頭,外型清秀,大學剛畢業,沒有社會經驗,應徵當秘書才2週,6月18日早上10點,被A姓包商老闆以「勘查工地」為由,帶到新板特區某豪宅的工務所,說要讓她「見見世面」。
被害人稱,一進工務所,就見滿桌酒菜,她不知烈酒這麼可怕,幾杯「純的」下肚,就昏昏沉沉倒在沙發上,隱約聽到老闆要2名工人將她載到附近「休息」,她想找家人,手機卻被拿走。
醉倒醒來 衣著完整
被害人說,昏睡中僅知被放到床上,下午5點醒來,卻發現身處距工務所7、800公尺的「工人宿舍」,雖然衣著完整但下體異常疼痛,暗知不妙,A老闆和兩名工人卻裝作沒事狀,與她一起回工務所,老闆交代工人開車送女秘書回家,就先閃人。
手腳挫傷 下體疼痛
女秘書發現自己手腳都有挫傷,雙膝還隱隱滲血,下體越來越疼痛,一路上不斷質問工人「你們是不是有對我怎麼樣?」對方卻以「醉了哪記得」、「應該沒有吧」敷衍過去。
被害人回家後將自己反鎖房間,父母發現她臉色有異,追問下才知女兒遭人性侵,驗傷後趕緊報案。警方日前約談A老闆及其中一名工人,兩人避重就輕、互相推託,另一名工人則不知去向,正全力追查共犯下落。因性侵地點離海山警分局不遠,警方怒斥嫌犯目無法紀,對年齡可當自己女兒的女秘書,竟狠得下心辣手摧花。
站長:要避免這種狀況,一要能識人,二要能識情勢,三要懂得自保。別人壞,也不是我們個人的力量能改變,所以只好保護好自己。十幾、二十出頭的小朋友在出社會前就要張大眼睛用心學習社會事。做父母的也要避免把小孩保護過頭,變成溫室的花朵而無法在自然的真實世界生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