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濃濃米香的鹹味精力湯擂茶

更多資訊在此

下午疲累的時候,您怎麼辦呢?灌進咖啡硬撐呢?還是來杯珍珠奶茶?肚子餓就再來塊雞排嗎?喔,拜託,您那麼拼究竟為什麼?為了賺錢好享受嗎?那您得保住身子才能好好享受啊!為了家人嗎?那麼也給他們留下一個健康的您,別再讓他們為您操心了!

小編別的不多,但至少健健康康。健康,自己心情就愉快,家人也愉快!下午時刻,精力不足,改喝這個鹹味精力湯吧!我們不是西方人,凡事講求速效,這點在醫藥方面最清楚,我們講求的是固根本。所以別再靠咖啡因或靠什麼特效藥,用真正的營養成分來提升精力吧!

營養也可美味,擂茶我喝很多,以前我最喜歡北埔原味的擂茶,但喝久了竟也有些膩,這幾天開了這包精力湯擂茶,最讓我驚喜的是那小米的米香,以前以為那米香只有到店裡喝才有,沒想到現在自己輕鬆沖泡的擂茶,也帶有此濃郁的香味,光憑這份幸福感,精力就往上升了好幾級。如果肚子餓,沒關係,自己再加些麥片進去吧!通常我會再加和擂茶等量的麥片,這種量,不管是早餐或下午茶,都很足夠。

我知道我們附近的新竹科學園區,福利很好,很多公司每年都有健康檢查,只可惜很多人的報告是滿江紅。我們沒那種好福利,但偶而檢查,通通在標準值內。曾在報紙看到有醫生說,定期健康檢查是維護健康的根本。他說錯了吧,讓自己生活的健康才是根本吧!

好了,不多說了,我要喝我那香噴噴的精力湯了~

---

對了,我們家的北埔擂茶總共有二十多種不同的口味,詳細內容請看「擂茶成分比較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