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利盟印表機錯誤訊息1203




這個問題在我們舊的論壇討論過,最近又有 X5470 的客人來問,也是墨水匣錯誤 Error 1203。基本上這是印表機對墨水匣的電子訊號讀取錯誤,有時會發現即使是新的墨水匣也有此問題,如非墨水匣電路短路或毀損,那麼就是接觸不良所致。

處理方式 :




  1.  按照原廠手冊,請將兩顆墨水匣移除,關掉電源並拔掉插頭,過一會插回插頭重新開機,先裝回黑色墨匣,如仍有錯誤,換新墨匣,如無錯誤,裝上彩色墨匣,如仍有錯誤,換新的彩色墨匣。 
  2. 檢查墨水匣和印表機的接點是否有墨水沾汙,如有請以衛生紙擦拭乾淨 (包括在墨水匣上的接點和在印表機上的接點),如用酒精擦拭更好。墨水匣接點可能氧化或髒汙,無酒精時可用橡皮擦擦拭。清潔處理後,請再試著裝回印表機並保持接點良好的接觸,必要時電源拔掉,完全斷電後再插回,甚或重灌驅動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