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標籤紙送紙不順的處理辦法




問:

你好~~我的機型是hp f4280~~列印黏貼標籤時~~都沒對準格子~~是紙張太厚的關係~~不適合列印厚紙嗎?~~我使用一般紙就印的很準確~~謝謝

答:


您好,以我們自己列印的經驗來說,不同印表機在印相同標籤時,有的印表機很容易印歪掉、有的印表機不會~

標籤紙因為厚度和表面光滑度不同於一般紙,所以造成送紙系統無法應付得很好,您可以在列印時調整一下印表機的紙張厚度 (材質) 選項,點選列印>內容應該可以找到類似的功能,或是印表機工具箱看能不能找到~

您也可以上網查查看您使用的標籤紙的網站,裡面有沒有相關設定教學,希望有幫到您,謝謝您 !

---
本問題是使用一般紙時沒問題,如果使用一般紙也有問題,表示送紙過程可能有其他問題,請參考這篇「印表機卡紙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