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如何降低列印成本??

1.列印黑白草稿時,轉用黑色墨水匣,或用彩色墨水匣或圖片墨水匣時採用草稿列印模式。

2.在您列印圖形或圖表之前,選用陰影線而不選實色作顔色填充。因爲列印陰影圖案消耗較少的墨水。

3.列印時選用較淺的由白色塊參入的顔色。例如,用粉紅色代替深紅色。印表機並不含有白色墨水;印表機通過彩色點陣與白色點陣的交替來産生淺色,因而,淺色消耗較少的墨水。

4.避免列印全色的背景。如果您要列印全色背景,在列印終頁稿時再設定顔色。

5.使用基本顔色:黑、青、洋紅和黃色。諸如鮮紅或藍色的複合色需要一種以上的基本顔色合成,因而需要消耗較多的墨水。

6.一些應用程式能將幾頁的資料濃縮到一頁中進行草稿列印。如果可使用該功能,可用它作爲預覽和草稿列印以降低墨水的消耗。

7.大量使用者可使用填充墨水。

8.不要關印表機電源,一個月電費大約只多3~4元,確省很多開.關機所清潔的墨水,噴頭也比較不堵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