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已填充墨水進去,卻列印不出來??

許多人購買填充墨水,也已將墨水填充進去了,可是還是不能印??
或者是印出來只看到一些印子,用衛生紙壓一壓也有墨水出來,但就是印不完整??

這有可能是墨水匣的墨水用盡時,沒有及時填充墨水,造成墨水匣裡面有殘留空氣。

建議您墨水填充完畢後,由卡匣固定座上把墨匣取下,將固定座上的灌墨膠墊換上有孔的抽墨膠墊,再把墨水匣裝上,使用抽墨空筒將墨匣裡的空氣及廢墨抽出。取下墨水匣,噴嘴以面紙輕壓,觀察噴嘴出墨是否完整正常,如果完整就可正常列印。

如果出墨正常,卻還是印不出來,有可能是墨水匣接點與列表機卡匣後方軟板的接點接觸不良所致。您可以試試取出墨水匣重新裝上列表機即可列印!

若是沒有出墨完整,有可能是噴嘴堵塞或髒污所致,建議您可以參照說明書的"問題排除"上的方法做1~3次。可將墨水匣的噴頭浸泡於約80度的溫熱水中大約0.2公分的深度,時間約數十秒至20分鐘,看水中有無墨水流出,將墨水匣拿起用衛生紙輕輕按乾後上機測試。

若還是不行,建議可更換新墨水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