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資訊月印表機推薦

問:

曾經購買貴公司的充填套件,使用情況良好,最近打算購買一台噴墨印表機和貴公司的充填套件,能否建議一下和貴公司充填套件搭配比較ok的印表機機型,不會有噴頭被鎖的情況。印表機為一般家用印量不大,有 列印、掃描、 影印 (Fax不用) 功能即可。感謝您!

答:

推薦 PC Home 線上資訊月三台印表機如下,都是入門便宜的機種,也都有相容墨水/墨水匣可以支援,請參考!


HP Deskjet 2050黑潮迷你複合機★以較低的價格輕鬆列印、掃描及影印日常文件☞多功能機身輕巧可靠,升級大容量墨水,更省更划算!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CAE2Z-A55579908&SR_NO=DCAE2Z&ROWNO=1



Canon MP287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全新炫黑極簡外型,搭配「噴頭/墨水合一」的貼心設計,即使不常列印,也能免除噴頭阻塞的困擾!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CAE06-A49160976&SR_NO=DCAE20&ROWNO=1



EPSON STYLUS TX130彩色噴墨複合機▼使用「四色分離式墨水匣」設計,不同顏色通通都獨立,讓您用完哪色就換哪色,大幅節省列印成本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CAE02-A56779046&SR_NO=DCAE02&ROWNO=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