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好填充的印表機


最近有客戶問到,為甚麼用我們的填充墨水套件以前填原廠墨水匣可以填二、三十次,現在有時卻只能填兩三次?是原廠墨水匣變差了嗎?

是的,從結果論來說,確實就是某些原廠墨水匣變差了!我想其實不是他們的技術變差,技術只會越來越進步,我們只能合理的推測,是他們故意減短了墨水匣的壽命,也許是從製造著手,甚至過去也有人指出是透過印表機對墨水匣的偵測而施予破壞或禁止使用。

原廠的策略因時而異,當然我們也能體會他們顧全本身利益的想法,不過消費者總是能夠做出選擇的,何況填充再利用是一種很環保很正面的做法。因為消費者問了,我們只能照實回答,目前對於填充再利用最友善的是 Canon 的印表機

請各大廠重視消費者的心聲吧,你們知道的,還是有些人非原廠的墨水匣不用,何苦不多照顧另一群環保的消費者呢?Canon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