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為什麼我們的填充墨水能保證不滿意退費?


填充墨水是一種耗材,這本身又是一種 DIY 的工作,牽涉到自身執行的能力,何況填充的好不好又牽涉到很多產品之外的因素 (參考這篇),但是為什麼我們敢大膽接受不滿意退費的處理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變數雖多,但絕大多數情況,消費者都可自行取得起碼的成功,也就是省下一筆錢。少數的消費者無法自行克服的困難的,也能夠在諮詢我們之後解決問題。至於最後那些極其少數的個別消費者,也許是運氣不好墨水匣比較差,也許是個人使用上的問題,但是基於讓顧客如果不能開心至少也要放心的原則,我們就概括承受,接受退貨。畢竟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少之又少的比例,我們能夠承擔,但對顧客來說,我們很了解,不管是什麼原因,他不能用心裡就是嘔啊!

另外對於墨水匣的保固,即使是副廠的,我們也是和原廠一樣的保固 (未使用前保固一年,使用後半年用完---因為很少用也會乾掉堵住噴嘴)。

如果是買我們的副廠墨水匣,然後也買填充墨水套件想繼續填充,可以填嗎?當然可以,只不過牽涉到前面引用的那篇文章所述,變數較多。大家要明白,除非原來就是可填充式的墨水匣,不然墨水匣本來就不保證讓您可填充的。填充墨水套件的理念是盡量再利用墨水匣,假如您無法再填充,那麼這填充墨水就沒幫到您,所以填充墨水可以退費。但是墨水匣本身並無法因為填充失敗而退費,因為它本來的任務就是使用一個墨水量。有時我們退貨政策太好,客人會以為什麼都可以退,這裡要請大家見諒,還是有原則的!這樣的原則,您還能接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