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手機防電磁波貼片的功效



手機電磁波對人體有極大影響,尤其磁波對人的軟組織,如腦、腰、胸等的影響最大。本防護貼片除能有效阻絕電波,更能有效阻絕磁波,對軟組織有特優的防護功效,是世界科學及醫學上極重大的發明;此外,更因這是世界科學及醫學上重大發明,有助廣大手機使用者健康,世界發明者協會(IFIA)主席維德博士(Dr. Vedres)親頒『天才發明獎』(Genius Medal),這是世界發明界最高榮譽&發明大獎。

經新加坡標準局及台灣工研院驗證,能阻絕電磁波達99.99%以上! 請看手機實際測試影片:


手機防電波貼片一般是貼在手機電池上或電池蓋內部,防電磁波貼片就像一個防護牆,為您的身體阻隔電磁波,所以記得要將手機有貼片那面面向自己,這樣才能真正達到阻隔電磁波的效果!

有人問,這樣使用的話,在通話中不就沒有保護功能? 首先,如果用防電磁波貼片將整個手機包覆起來,則手機晶收不到信號而無法使用。其次是電磁波最強的時候是在即將接到電話前 (請參考影片),那時的電磁波強度是穩定響鈴時的幾百倍,更可能是平常通話時的千倍萬倍,尤其來電前我們根本無法事先預防,所以需要手機防電磁波貼片的保護。至於通話時,請使用耳機以達到進一步的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