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2012 春季電腦展推薦印表機


正值春季電腦展期間,特別為大家介紹幾台值得購買的印表機:

  • HP Deskjet 1050
  • : 具備列印、影印跟掃瞄的功能,目前售價只有 $1580,副廠耗材不管是填充或副廠墨水匣都有。
  • Canon MP287: 也是具備了列印、影印跟掃瞄三大功能,售價 $1690,看似比前述 HP 機種貴,但它隨機附贈的墨水匣墨水量多得多,比起同廠牌的列印單功能機只多 $100,絕對值得購買。副廠耗材也有填充墨水套件可選擇,非常好填。

  • EPSON STYLUS T22: 這是純印表機,$1590,比起 HP 和 CANON 沒有比較便宜,但如果常印的話,將來的耗材費用是會比較省。
  • EPSON STYLUS TX130: 這台複合機明顯比 HP 和 CANON 的同級機種貴 ($1890),但同前述說明, 如果常印的話,將來的耗材費用是會比較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