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印表機卡紙的原因

圖片來源


問:
你好~~想請教你~~我是hp f4280~~有時會卡紙~~卡紙是紙本身較差~~還是機種問題? 謝謝!



答:
您好! 這些都有可能喔~只不過就我們的了解,您的機型並沒有特別不好的卡紙評價。若您的機器使用較久,可以用不會留下纖維 (棉絮) 的布擦拭一下機器在帶紙的滾輪,滾輪太髒可能會導致卡紙! 另外根據我們的使用經驗,若使用太皺或有褶痕的回收紙,也很容易造成卡紙喔! 紙沒放正或過度潮濕也有可能造成問題,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 則留言:

  1. F4185容易卡回收紙
    使用雙A紙不易卡紙,但偶爾會吸一次兩張紙(造成兩張紙距離約1~2公分差)
    最容易卡的是4*6這磅數的相片紙,每每紙張尚未到定位,但印表機已經感覺為到位而噴出約3cm範圍的墨水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3. 富士全錄 M205b 送紙滾輪 灰色部分 變成 很黏, 會黏紙,
    原廠也沒賣 新的送紙滾輪 零件 材料..

    回覆刪除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