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全新的產品 攜帶方便的蜜汁萊姆片

新竹縣竹北市東海萊姆園自行研發的新產品蜜汁萊姆片(攝影/蔡聰挺)
新竹縣竹北市東海萊姆園以自然防治的方式照顧管理萊姆園,在萊姆園內成為小朋友可以遊戲的空間,所有果園內的草都是以人工割除,果園的四周更種植綠色圍籬,高度比人高出許多。所以萊姆果自樹上採下後,擦去表皮上的灰塵,切成薄片沾點黑糖便可以吃。

東海萊姆園除了供應少量新鮮的萊姆之外,大部份製作成萊姆醋,而且都是要經過一年以上才會取出銷售,因此每年生產量都不是很大。經常利用農業展售場合介紹給參與的民眾,也經常受邀為社團活動提供萊姆醋飲,銷售情形奇佳,喜歡運動或登山健行的民眾,知道之後身邊常會攜帶一瓶醋飲,非常解渴。

當醋被取出之後,剩下的萊姆果富含膳食纖維,經過約一年的研發,不斷地改進,將浸泡在萊姆醋中400到600天的萊姆果以人工切成薄片,再經過蜂蜜蜜過,以冷風經過約7小時吹乾成為攜帶方便的蜜汁萊姆片,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等,含在口裡可以生津止渴,也能幫助消化,一小包在身上,除了自己享用,還可以分享朋友,與蜜餞一樣,可以整個吃下,但沒有果核的問題。也可以泡成茶喝。年節到了,可以作為一種全新的伴手禮。之外也有其他產品可以選用。都是以手工製作,產量都不大,需要提前預訂。(攝影/蔡聰挺)


本文引用自大台灣旅遊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