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輕鬆3招,消除啤酒肚

你常常花費唇舌解釋以前是多麼清風道骨的文弱書生樣嗎?

許多男性過了30歲才知道,「宰相肚裡能撐船」不是件好事,男性整型市場上最受歡迎的三大項目:隆鼻、拉皮和消除啤酒肚,誠實反映著男性對啤酒肚的焦慮。

啤酒肚的成因不外乎是吃得多、消耗得少,新陳代謝不良引起脂肪堆積,不但外觀上是個困擾,也容易引發心臟血管等慢性疾病。

工作太忙、荷包太緊的你,可以選擇在家向啤酒肚宣戰。只要清出一塊等身長的地板和一條沙發椅,每天持續以下三個動作,搭配20分鐘以上的持久性運動(如拖地、洗碗、洗衣等),就能輕鬆打敗啤酒肚,順便巴結老婆。

1. 坐在沙發前緣,雙手撐住大腿兩側,雙腿屈膝併攏。雙腳往前伸直,抬高到腹部的高度,吐氣;然後雙腳往身體收回,吸氣。雙腳前後移動時各停留3~5秒,做到腳痠為止。

2. 仰躺在地上或床上,頭部放個枕頭或靠墊,屈膝,雙手放腹部。肩膀離地起身、左腳上抬,左手貼住左耳,左手肘頂住左膝,右手伸直碰觸左腳腳踝,吸氣,停留3~5秒,回到地板,放鬆吐氣;左右交換。眼睛盯著天花板看,不要勉強肩膀離地高度,只要肩膀離地就有功效,抬高30~45度為最佳。

3. 仰躺在地上,頭部後方放個枕頭或靠墊,雙腿屈膝併攏,雙手伸長貼在地板上。吸氣起身,背部打直,停留3~5秒,吐氣慢慢回到地板上。

資料來源: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index.jsp?page=1&id=20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