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卡哇依熱潮來襲☆Mickey MP3★

另一波卡哇依熱潮來襲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一定對迪士尼超級巨星米奇並不陌生,現在米奇也要搶攻時下年輕人最熱門的配件「MP3」了喔!誰說MP3一定長的四四方方,既然是 Mickey MP3 當然就要有米奇的樣子啦!精典的圓弧米奇頭造型完整呈現深受世人喜愛的 Mickey 形象,讓科技產品也融入了趣味感及 Mickey 永不褪流行的精典時尚感。



除了活潑可愛的造型,Mickey MP3 還擁有豐富的內涵。2 G 的大容量已經是目前 MP3 的主流,因應現代忙碌人不管是事業上、課業上都需要使用到MP3的功能,加上需要存放許多文件、報表、圖片,音樂可收錄 125 ~ 250 首最愛歌曲與您隨身行。






2G迪士尼造型米奇MP3簡介:

米奇MP3的功能非常簡單,只有播放功能,其他的如FM廣播、錄音功能都不具備,同時也沒有設置螢幕,操作只能透過右側的隱藏式指示燈來識別。而音量大小和歌曲前進、後退調整則巧妙地設計在兩個“耳朵”上。左耳負責產品音量功能,右耳負責上下選曲功能,透過左右旋轉即可實現音量大小調整和曲目的前進和後退。


米奇MP3的底部設計了Mini USB界面,用於充電及傳輸資料。左側印有電源指示的是電源開關和RESET鍵,右側對應的位置是電源指示燈,雖然產品沒有設置螢幕,不過在操作方面還是比較方便的。頂部正上方是耳機的插孔,頂部偏後方是掛繩固定的地方,可以非常方便地將其掛在任意角落,如背包、錢包、手機、或者鑰匙扣上,而且米奇MP3僅重18克,也可以將其掛在脖子上,成為一種新潮的飾物。


產品規格


容量:內建2GB記憶體
播放功能:普通模式
傳輸介面:USB 2.0 高速傳輸
電池使用時間:約 4 小時 以上
支援音樂格式: MP3 / WMA
重量:約18 g


產品特色


外型特別:採用迪士尼經典的米奇老鼠卡通形象的造型,別致可愛
簡易操作:米奇老鼠的兩隻耳朵就是功能控制鍵,簡易、獨特操作介面
裝飾性強:個性十足,可當作精美的飾品
輕薄小巧:超輕巧的米奇機重量僅有18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身心疲憊時 👉 喝幸福抹茶